眠白树

哦你可爱的山楂树,你为何要发愁

【Jaytim】【无授权翻译】Technically Not Undead

给桶朋友过生日,随手翻译一个小甜饼,肥肠短。原文地址:

你们两个都太蠢了我的天。

桶生日快乐!


+++++++++++++

“还以为你有了那么多死去活来的兄弟姐妹你就不怕僵尸电影了呢。”

Tim搡了他一把,瞪着他,下死力气攥着沙发扶手。“闭嘴。”电视安静了下来,他把目光移回到屏幕之上。“拜托告诉我这玩意演完了。”

一个僵尸凭空蹦了出来,和Tim两个人一起尖叫得肺泡炸裂。Jason整个笑得滚到了沙发下面去,没工夫回答他的问题。当他终于止住了笑声坐回到Tim旁边的时候,他整个人还是像个疯子一样咧着嘴笑得气喘吁吁的。而当他看见Tim裹着条毯子瞪他的时候几乎又要笑倒过去。

“哦得了吧,鸟宝宝,你得承认刚才有点好笑。”Jason窃笑道,货真价实的窃笑,与此同时他把上半身压在Tim身上,从他手里偷走了被他遗忘的爆米花。后者看起来满脸愠怒,拒绝回答他的问题,而当另一声咆哮从屏幕中传来的时候他整个人都绷紧了。它们没有……吓着他。当然没有啦。他只是觉得它们恶心。而把他的兄弟姐妹中的任何人当成僵尸的念头让他的胃里翻江倒海的。尤其是Jason,仔细想想,他还挺愿意和这个活死人打啵的。不光亲亲,还有别的一些事。还有……哇哦,那可真够恶心的。恶。

Jason注意到了他皱在一起的脸,朝他扔了个爆米花,倾身过去吻他,但是Tim把手按在他的嘴上,把他推到了一边。

“你是个僵尸,我一直在亲一个僵尸。”他装腔作势地说道,仿佛终于对这个事实恍然大悟,而Jason本来会嘲笑Tim搞得这么大惊小怪的,不过他突然感到轻微的被冒犯之意。

“打断你真是不好意思,公主,但是我才不是僵尸,我是在开玩笑。”他气鼓鼓地说,瞥了一眼Tim,“并且严格来讲,我是死而复生,才不是什么操蛋的僵尸呢。”

“你自己先说的,”Tim看起来没那么反胃了,现在他表现得更像平日里那个小混蛋,所以Jason明白过来Tim只是在耍他玩。“我还是再也不要亲你了。”

“他妈为什么不?我他妈讨人欢喜到炸裂,干嘛不亲我?”

“因为,”然后他伸出手再次把他推下了沙发,让Jason嗷地一声很没面子地栽到了地板上,“你是个活死人,Jay。这太恶心了。”Jason从下方瞪视着他,翻了个白眼伸出一只手,好让Tim拉他起来。他的确那么做了,不过他并没有站起来,恰恰相反,他把Tim也拉下了沙发,连人带毯。他试着想要抓住沙发,不过地板上那个大蠢货只是整个人都软倒在地,用他死沉的身体一边听着Tim对他的诅咒一边把他扯下沙发。当他最终倒下的时候,Jason翻身滚到他上方,把他整个人压在了地板上,忽略他然后继续看起了电影,好像那是世界上最有意思的东西似的。

“Jason,滚下去!我他妈对天发誓,你有一吨重!”Tim给了他一记肘击,不过年长的那位丝毫不为所动,“下次我们一起巡逻的时候我就把你从房顶上推下去,你个混球。”

“啊哈,好呀,想看你试试。”

Tim终于把自己的胳膊从自己身下拔了出来,然后把Jason推到了一边,迅速地爬回到了沙发上。并且也许在这个过程中他给Jason的面门来了一脚。不小心地,当然啦。他听见对方咒骂着后背着地,瞪着他,然后在地板上四处乱摸,抓住自己的靴子冲Tim扔来。他敏捷地闪过攻击,然后以一记直奔脸盘的书本直球作为反击。要是Jason没有翻身闪躲的话他肯定就砸中了。

他们一起去抓别的东西来互相投掷,但是当听见门外轻轻的一声闷响的时候两个人都同时僵立当场。紧接着有人敲起了门,Dick的声音传到了他们的耳朵里,“嘿Tim,你在家嘛?”

他们迅速无声地动了起来,Jason坐回到了沙发上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Tim起身去开门。Dick转眼间就出现在了屋里,手里攥着一袋点心。

“Babs告诉我这地方的吃的棒极了,所以我就想着给你捎点过来。哦,僵尸?”当他看见Jay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时候他眨了眨眼睛,凑过去偷了把爆米花。“我还以为你讨厌僵尸呢,Tim。”

“我也是这么想的。”

“猜他终于发现它们的动人之处了。”Jason嗤笑道,收获了满满一脸来自Tim的爱心爆米花。


+++++++++

只是觉得死皮赖脸要亲亲的桶好可爱哦。

“You ass”特别想翻译成“你这个大屁眼子”,我还是忍住了,为自己鼓掌。

    

评论(6)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