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白树

哦你可爱的山楂树,你为何要发愁

雪满樽当然是he啊,天大的he。我是一个24k甜党,绝对不会让他俩不能在一起。
小鹿为什么会生病,他自己吃治冻疮的酱菜吃的,副作用比较大,不吃了就好了。不然他为什么在找等等告别的的时候说冬天到了那个药终于可以用了。
对,他故意逼等等的,当然等等不带他走,他也就真的扑街了,就也很孤注一掷,我们大家不学他。
现在我才发现原来我不说的话好像确实不可能有人会知道,就当我个人的私设吧!
与云齐里大老师不是说了一句一个两个都这样吗,对,小鹿也是,下界搞对象搞得生不如死,没有出息。此处还有更多私设,比如说小井和小白是一起被罚下来的,从天上搞到地下,小鹿在天上就是追着等等才下来的,所以人间每一世也要一直追一直追,总也追不到,真可怜。
小白在本篇里的出场姓名为小鹿的一个朋友,我就无论如何要让他出场一下,多烦人也不听。
其实齐王殿下在与云齐里有出场啊,井白两个人出了溧城是芒城,芒城就是齐王的封地嘛。
当然这个也是除了我自己不会有人记得。
小鹿这辈子都不会生冻疮了。
祝他们百年好合。

评论(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