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白树

哦你可爱的山楂树,你为何要发愁

这个人设,简直就是原耽里面直掰弯的角色典型。被大佬看上的普通好看直男,最开始二呵呵地以为对方当他是朋友,结果有一天突然被搞被强迫被监禁,才发现自己遇人不淑。事情怎么会走到这一步呢,自己做错了什么吗,前二十几年风平浪静的人生里所幻想的正常人生活一朝化为泡影,这种震惊与仇恨混杂着完全陌生的环境里唯一可以依赖的熟悉对象终于产生可怕的斯德哥尔摩,想把对方杀死也只为对方活着,自我认知失衡导致的精神问题,对方步步紧逼,直到看到他最后崩溃,温柔地跪在废墟里用碎片又拼一个他,现在这个人从头到尾,每一星每一点,都是自己的了。

“我没有喜欢过别人,我更没有喜欢过男人,我没喜欢过人。”
“你喜欢过,你喜欢我。”

“你别逼我了!”
“我没有逼你,是你在逼我。”

“你别问我,我不知道,我全完了,你把我毁透了。”
“那咱们俩就毁在一块儿吧。”

还可以酌情添加俩孩子,你不是要孩子吗,行啊,来,亲力亲为。

大垃圾给您拜年了。

评论(7)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