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白树

哦你可爱的山楂树,你为何要发愁

与云齐的Q&A

就给大家解答一些疑问。

Q:小白是什么来头啊?
A:和阳星君,顺带一提,小井是破军星君。
Q:为什么?
A:因为和阳星君算在东斗星君里边,东斗星君一共有五个,你懂了吧。
小井就只是图个帅气,而且能打。
本来给了很多暗示的,比如说何神医说除非有奇遇,比如黑白无常来接他的时候说白公子是不一样的,我以为大家都会很安心,妹有想到!
Q:因为什么掉下人间来的?
A:搞对象搞大发了。
Q:小白这是最后一世了吗?以后就是桥下人头了?
A:不是,大老师放了水,最后手里边的桃花就是他的一魂一魄,拍在他脑门上还给他了,所以桃树才会死,他现在魂魄健全,身体健康,恋爱自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如果这辈子能好好谈恋爱,不要给人间捣乱,下辈子就要回到天上去谈恋爱。
当然如果你觉得一定要把每天都当成末日来相爱也可以啦。
Q:他死了多长时间?
A:一会会吧,时间还是很赶的,不然回来发现自己都烂了,就很不雅。
他从太子那边回来以后大概又过了小半个月吧,算是撑了很久才死。至于三年以后的事,大老师前知五百年后知八百载,天上是星君,人间是神棍。
Q:小井师兄有跟小白说他死了吗?
A:没有,师兄以为自己发疯了,没有和任何人说,何神医也很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但是大家还是给小白发了丧,所以他现在明面上是个烈士,其他家属师兄弟们还领了太子发的抚恤金。
最后大家得出的结论是小白伤口好得快。
Q:魏将军真的没有半个镜头啊!
A:很对不起。
Q:太子是不是对小白有意思?
A:在我眼里,所有人对小白都有意思,因为他真他妈可爱。
换句话说就是随便你啦,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
Q:师兄怎么知道丹书铁券的事的?他给谁了?
A:一块有字的金子放在你身上,你也会知道的。小井吃一堑长一智,后面小白每碰他一下,他就要搜一次自己的身。
东西在和老胖子打完架之后让愁胡带给他大师兄了。
Q:大老师到底跟阎王抢了几次人了?
A:很多次了,不光小白,还有另外的朋友,大老师那里工位现在很空,不过这就不足为外人道也了。天上一天人间一年,他基本每个月都要跑一趟。
阎王说,“神经病啊!”
Q:会有番外吗?
A:会,那就会是古代版本的没味屁。

如果有什么其他的问题也可以问!

长这么大头一次写武侠AU,太令人快乐了,真是放飞自我,这个结局是从一开始就定下来了的,剧情也没有太脱缰。
从开始写我就在等顾南衣定妆照,三个月过去了,我文都完结了,还是没有,真是窒息。
算一算其实这八万字主体就是四天发生的事,中间还省略了很多日夜,我真是屁话太多了。
接下来新坑可能写肖奈或者王灿搞陆之昂。
还有我真是饿死了,就算是牛也得先吃草,才能挤出来奶啊,大家行行好,一起种种地吧。

评论(28)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