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白树

哦你可爱的山楂树,你为何要发愁

一个奇怪的Jaytim脑洞

记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不然就忘了。

大概就又是魔法惹的祸,提米灵肉分离,然后大哥在旁边,顺手从旁边玩具店里抓了一个罗宾鸟毛绒玩具,把他的灵魂给固定住了。

提米就变成了一个会说话的毛绒罗宾玩具。

然后大哥就把提米的身体送回蝙蝠洞保管,毛绒提米送给桶照顾。

别问我为什么,可能所有其他人都毛绒过敏,可能这个灵魂不能移动超出多少公里范围而只有桶的安全屋就在这个范围之内,可能桶看起来就和毛绒玩具很搭的样子,可能大哥就看出他俩八字很合,可能大哥就是大哥。

提米大概就二十公分高的一个花花绿绿的毛绒鸟团,因为翅膀是缝在身体两边的,所以也不能飞,脚大概两公分,所以走路比滚还慢。

桶就和这个毛绒提米朝夕相对。

最开始桶就经常忘记提米的存在,进门一脚把好不容易移动了两米的提米踩得叽哇乱叫,毛绒肚子上都是鞋印子,或者直接往床上一扑,把提米坐在屁股底下。

提米过得很苦。

这个毛绒的身体也不会疼,也不会渴不会饿,就很无聊,提米天天呆在桶的安全屋里,闲得又长了一层毛。

待久了提米和桶相处的就好一些了,提米就和桶很难过地说,我以后变不回去了怎么办呢,我一辈子都这么毛茸茸的短嘴短脚怎么办呢,这个玩具甚至都不是红罗宾玩具,这是个罗宾玩具,我都不是罗宾了,想哭来试探自己麻痹了没。

桶就着手开始改造毛绒提米,但是他针线活做的真的很差,多次把提米毁容,最后还是求助阿福才把毛绒罗宾提米改造成毛绒红罗宾提米,同时桶的针线活突飞猛进。

但是提米还是毛绒玩具。

桶就开始带着提米出去夜巡。屌炸天的红头罩,手持双枪头戴钢盔腰别毛绒玩具。

你怕不怕。

犯罪分子都挺害怕的,觉得完了这朋友本来就挺疯的,孩子随身携带毛绒玩具老不好多半是废了。

提米稍微高兴了一点,桶想这就够了,爸爸是屌炸天的红头罩,完全不在意你们这些凡夫俗子的眼光。

我的毛绒小鸟挺高兴就够了。

虽然桶把毛绒提米保护得很好,还专门给他缝个桶同款皮夹克,但是有一次提米还是中了一弹,毛绒到处飞。

桶给毛绒提米报完仇之后就非常难过地夜补红罗宾,灯下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提米虽然不疼,但是还是变得破破烂烂的。

桶说你疼不疼啊。

提米说不疼。

桶说我连我的罗宾鸟都照顾不好。

提米说罗宾鸟本来就不要照顾,你不是给我缝了皮夹克吗,皮夹克挺好的。

桶说哦,那我多缝几件吧。

后来提米就变得越来越破烂。

提米说,我靠,你怎么把我搞成这样啊,我最开始是多光鲜的小鸟啊。

桶说对啊,怎么搞成这样啊, 我们最开始是多光鲜的小鸟啊。

然后他们两个都不说话了,用心感受这一刻。

哦,桶晚上抱着提米睡觉。

然后大概过了几个月,大哥又来了,说提米可以变回去啦,他就带着破破烂烂的提米走了。

桶感觉心里空空荡荡的,腰间也空空荡荡的。

但是过了几天晚上,提米回来了,一个人形的提米,一个很光鲜的鸟宝宝。

提米说你好呀,能给我缝个皮夹克吗,皮夹克挺好的。

然后桶就给他缝皮夹克。

然后桶晚上就抱着提米睡觉。

这个故事讲完了。

桶朋友生日快乐。

今天我的脑中有藕症也没有治好。



评论(14)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