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白树

哦你可爱的山楂树,你为何要发愁

深夜Jaytim脑洞

等等现在已经不是深夜了,已经天亮了。

大概也没什么特别的,Red Hood和Red Robin是两个知名游戏实况up主,Hood是个暴躁狂野的性感盆宇,风格狂野操作熟练声音令人怀孕,有严格的职业操守不打广告,爱得越深黑得越用力,讲黄段子和双关语的技能炉火纯青,然而大家都从他粗壮的双手看到他文青的灵魂,是会在打游戏的时候引用傲慢与偏见的唯一一人,唯一的问题他热爱在实况的同时食用法棍,导致有的时候声音模糊不清,“爱看不看,食我大屌啦。”他针对这些投诉回应道。另,现在的潮流是饲养Red Hood同款多肉,还有猜测他的热辣红发碎嘴室友今天会不会也全裸出镜❤️
RR是个轻声慢语的冷静青年,比RH晚两年出道,有一双艺术家的手,和艺术家级别的操作技巧,不说废话句句干货,视频剪辑也很有技巧,从他字里行间听起来仿佛玩过这世界上全部游戏。对走位都熟记于心,通悉一切隐藏道具,高产高质,曾经用两只手同时操作不同游戏的地狱难度通关,吸引来传说是游戏公司老总小号的Batman转载点赞。用的设备配置高得让人双眼流血,好像和健身&护发指导up主Superboy和大胃王up主Impulse是好机油,一度被传言是个基😊佬。总是吸引来一群自称是刺客联盟的僵尸用奇怪的表白刷屏。
RH和RR之前从来没有交集过,突然有一天有人发现这两个人的手腕上打了同一家夜店蝙蝠形状的戳,自此新拉郎大旗招展,就算双方都否定认识对方迷妹们仍然前赴后继,新人设日新月异,RHX红发室友西皮党流离失所,双R组占山为王。RH说你们都他妈扯什么蛋看清楚了爸爸有这么帅,我明明有容貌却偏要靠才华出道你说屌不屌,不要把我扯给那个牙签手腕弱鸡,并怒发自拍,但是一切都因为这张自拍愈演愈烈,因为我操,真的帅,帅出声,快闭嘴搞基吧。这过程中红罗宾一直都没有表态,仍然按时上传新实况,并且回避所有相关问题。但是突然有一天他做了一个RH做过的最有名的实况,并且一反常态地没有解说,只是一段录屏。然后大家发现他的操作和RH当初的一模一样。
迷妹们都爆炸了说这他妈就是爱这是表白这是人间四月天这是官方大糖谁他妈还说不是官配请安静如鸡我怒吃键盘我的我要爆了。
但是RH很不高兴,觉得这是挑衅。
于是他也去挑战RR最有名的双手分操。
然后他失败了。
这个时候RR终于对他说话了,这只仿佛无脸男一般神秘的小鸟突然私信对他说,大红,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小红鸟么。
RH绞尽脑汁突然灵光一线醍醐灌顶,哎呀我操,他一拍大腿道,你是当年那个老蝙蝠让我帮忙带一天的那个,在我旁边盯着我玩游戏的恐怖大眼睛小孩么,长势喜人啊。然后他仿佛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他说提米,你是不是叫提米,马萨卡你搞游戏实况是因为。
迷妹们说的没错,RR真的是个基😊佬,还是上过大学很长情的那种。
佛说今生五百次游戏实况换一次大大私信。
然后他们就面基了。
然后Jason,AKA Red Hood,发现当初的小提米真的长大成人了,长得还很好看。虽然感觉充满了宅的气息,然而是一个美貌的宅。并且他们发现他们如此合拍全部对话都如同一个一次就插进的u盘一般令人心旷神怡。
然后他们就疯狂地。
之后很久双R组都没有再上传实况,因为他们忙着谈恋爱虐狗和疯狂地。同时他们并没有非常隐秘,而是公开同框,大把撒糖,广大迷妹高呼活久见,一时间这对网红西皮传为佳话,风头无两。
后续,Red Hood上传了一个尾行4的实况,并命名为Red Robin的模拟人生实况。
Red Robin上传了一个象拔蚌的料理实况,并简单粗暴地命名为Red Hood的能好怎。

完了。

我是不是有病。

评论(27)

热度(168)